5月1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5月12日财经速瞄

1. 高盛:iPhone8售价 或史上最贵

投资银行高盛表示,苹果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8,售价可能超过1000美元,成为史上最贵的iPhone,并且可望带动今年苹果公司的营收上扬。高盛并将苹果公司的目标股价,从每股164美元,上调到170美元。

2. 对抗网络购物 百货业者力推联名卡

受到网络购物冲击,美国多家大型零售业者,纷纷加强“联名卡”的行销策略。美国最大的梅西百货去年获利达19亿美元,其中有39%来自于联名卡的消费,比率比前年增长了13%。

3. OPEC原油减产协议 或难以持续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国家,原本决议从今年1月到6月,每日减产180万桶,并有意在今年下半年继续减产。但分析师指出,部分没有生产配额的产油国以及美国等非OPEC国家,仍持续扩大产油量,可能导致减产协议最后不了了之。

4. 暴涨又暴跌 日圆跌势或仍持续

根据最新报告,日圆兑美元汇率,在今年3月到4月间,暴涨了4.7%;但从4月至今,日圆兑美元汇率又暴跌了3.6%,成为全球跌幅最大的货币。分析师表示,除非日本出现强劲的贸易与经济反弹,否则日圆的下跌趋势恐怕仍将持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