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国法轮功学员游行 各族裔盛装庆贺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受益。5月12日在曼哈顿的游行队伍中,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是身着自己民族的传统服装参加,把他们修炼之后身心受益的美好感受,与大家分享。

5月12日,来自57个国家的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横跨曼哈顿中城的大游行。他们身着五彩缤纷的民族服饰,与民众分享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美好感受。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Alain Marcotte:“找到了内在的平和、平静,生活变得更愉快,找到了生命的真谛。”

印度法轮功学员Daksha Devnani:“我从八岁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们全家人都修炼,有很大提升。我们更能理解对方,家庭更和谐。过去的16年,我从不需要去看过医生,这是让我受益最大的地方。”

美国法轮功学员Alian Jin:“从我自己的经历来讲,我变成了一个更积极、快乐的人,各方面平衡得更好。”

台湾法轮功学员蔡安和:“小时候我很激动,很容易生气。可是现在修了大法以后,知道怎样做一个更好的人,替别人考量。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个性上非常大的转变。”

越南法轮功学员Thana Hoa:“修炼大法以后,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商业伙伴、销售,公司发展得更好,有了更多的客人。”

跨越千万里的路程,说着不同的语言,法轮功学员们想要表达同一个心声。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本周末,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将在纽约举行多个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记者舒雅、林乐予、柯婷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