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川普夫妇白宫致敬军人家属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周日就是母亲节,为了感谢那些保卫美国的军士和他们的家人,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川普周五邀请他们来白宫做客。

美国总统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神情愉悦地走入会场。人群中爆发出欢呼声。

总统川普表示,美国每一天都更加强大,明年军费预算大增也预示着这一点。

周日就是母亲节,川普借此机会感谢军士和他们的母亲。

美国总统川普:“这对我们来说是众多机会中的一个,借此来感谢了不起的军人母亲。她们深爱并照料着我们国家的英雄们。他们都是英雄。因此非常感谢你们,母亲们也都是英雄。谢谢。”

而第一夫人梅兰妮亚也感谢军人母亲所做出的牺牲。

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川普:“愿神保佑我们的军队和充满勇气的男女军士,他们也是你们的儿子和女儿。愿神保佑你们,他们的母亲,因为你们的牺牲,你们的孩子得以保护这个国家的安全。祝你们周日母亲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