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社团联合声援台湾参加WHA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讯】由于台湾在5月8日的截止日期前,没有收到邀请函,使得台湾参加今年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WHA的希望渺茫。5月12日,北加州全侨民主和平联盟等十几个团体,在硅谷苗必达联合发表声明,声援台湾参加世界卫生大会。来看报导。

声明指,台湾是自由民主人权的国家,本着民有民治民享为原则,加入WHA是台湾人民应有的基本人权,不容被忽视。

“今天我们把北加州所有侨胞的代表集合在这边,为了争取台湾两千三百万人民的基本人权,参加世界卫生组织,台湾政治经济的进步,台湾的进步对中国大陆是有利益的。”

北加州台湾人教授协会会长周信结表示,“呼吁中国,你们要不断的改变,要顺应世界的潮流来做一些事情,不能再用你们那些旧思维,然后想要截取世界超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东南台湾同乡会会长林政原表示,“(中共)它不能一直用这种流氓的态度坚持说,台湾就是属于中国的一部分。”

北加州台湾医师协会归正吴怡明表示,“今天我们是真的呼吁全世界的医护人员,我们从新看到我们最高的价值,而不应该有一个种族或政治的观念。”

社区领袖们表示,中共窃取政权后,它执政的合法性一直就存在着疑问。

北加州全侨民主和平联盟主席陈荣良表示,“所以它的政权六十几年来,把中国大陆的江山搞得一塌糊涂,都是空气污染,水污染,它做得东西你不敢吃,它讲得话你不敢听, 你看它对法轮功的人,那么残忍,你就知道,生命在他们眼中是没有什么,政治是高于人们的生命限度的。”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