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伤力极强的寒心话 你是否曾经说过?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讯】日常生活中,人们往往会说出一些让人心寒话,也许自己并不知道这些话已伤害了对方。下面这几句寒心话,看看你有没听过或说过?

1、我不是那个意思,你要这样想也没有办法!

说这句话的时候,其实就是对方误解了。善意的解释一下,或送上一个真诚的道歉就能化解尴尬与误会。

2、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也太小心眼了吧!

做错事情不道歉还找借口,没有什么比这种行为使人更心寒的了。

3、我想怎么样,你管不着!

也许你觉得别人没有资格管你,或者你也可以不接受别人管,但是如果管你的人是最爱你的人,这句话一出,却伤害了他和她。

4、你想怎么样,随你的便!

这句话很冷漠哦!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关心才会有温暖,孤傲冷漠只会越来越少朋友。

5、你看看人家、、、你却是、、、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什么可比,这样比特别是对孩子这样说,会让孩子,生出妒忌心,喜欢争斗。

6、我都为你这样了,你却、、、。

真正对别人好,是不会想要回报的,只是默默的付出,也不会在嘴上说出来邀功。

7、你怎么这么没用呀!

这句话千万不要说出口。它很容易让人提不起劲,甚至破罐子破摔。人有顺境逆境,困难只是暂时的。

(责任编辑:钟正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