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游大都会博物馆? 只限纽约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讯】纽约大都会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被誉为世界三大艺术殿堂之一,一直以来,门票都是采取自愿捐款制度(Donation)。不过,这一福利可能很快就要消失了,请看报导。

纽约大都会拥有147年历史,自开放以来,博物馆一直都没有强制收门票费。

这也导致博物馆面临1500万美元的赤字。

所以,博物馆馆长提出要取消免费门票的政策,只让纽约居民享有自愿门票的优惠。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长Daniel Weiss:“我们正在讨论的是,调整门票收费政策。纽约州以外的民众,需要缴付强制性门票,纽约市或纽约州居民仍然可以享受免费门票。”

去年,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迎接了7百万游客,其中67%为纽约州以外的民众,37%为本地居民。

当中很多游客不会付钱买票。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长Daniel Weiss:“学生不用付钱,12岁以下或是老人也不用。我们想简化门票政策,还要确保持续的收入,一年年下来,可以负担博物馆的需求。”

如果强制收费通过,成年人门票大约为20-25美元。

他重申,门票调整会是大众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