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花不怕晒,反而越晒越旺!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以下这些花儿不怕晒,就让它们在太阳底下越晒越旺吧。

1、茉莉花

很多花友说家里的茉莉开花不香,其实很大的原因就是光照太弱了,光照充足开花就特香,并且开得也多。

2、碗莲

碗莲的花太美了,花大色艳,香远益清,凌波翠盖,要多美有多美,养不好的都想养!为啥很多花友都养不好碗莲,其实就是光照太弱,碗莲的生长必须有充足的光照才行!

3、太阳花

太阳花俗称死不了,太阳越大开得越旺,非常强健的一种花会,不需要怎么养护,就能开爆盆。如果光照不足,茎叶便容易徒长。

4、蓝雪花

蓝雪花叶色翠绿,花色淡雅,蓝蓝的小花朵,在炎热的夏季,是不可多得的一抹清凉。

5、矮牵牛

很多把矮牵牛养爆盆的花友,他们都说的一个法宝就是太阳要大,放在太阳底下晒就行。

6、茑萝

茑萝是一年生的爬藤植物,光照好的话,很快就能爬满墙,如果光照不好,可能连花也开不了。

7、百万小玲

百万小玲现在正是上市的时候,各种颜色,争相斗艳,非常容易开爆盆。百万小玲不喜欢大肥,所以不要施太多的肥,用发酵的用淘米水浇浇就行。

8、栀子花

栀子花虽然深受大家的喜爱,但能把栀子花养好的花友真不多,这里的主要原因,一是浇水不当,第二就是光照太弱了。

9、月季

月季一直是花友们的大众情人,为啥,长得好看啊!就这一点就够了!当然月季也是很挑剔的,没有光照的环境,它可是不喜欢的。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