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小商业周 华埠开放人行道购物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为庆祝旧金山5月15日到21日的小商业周,5月20日华埠将举办人行道购物开放日,为此华埠商人协会鼓励商家早做准备,来看报导。

华埠商人协会中秋街会主任李雷绮华(Eve Lee)表示,“华埠人行道购物开放日,帮助推广华埠所有小商家,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推广。同时我们也会得到市府的推广与帮助,因为他们将在全旧金山作推广。”

华埠商人协会中秋街会主任李雷绮华(Eve Lee)表示,这次开放人行道购物,能帮助华埠吸引更多游客,也能让小商业促销清仓。

华埠商人协会社区联络人邝深明表示:“在唐人埠是第一次,所以我们要将这个活动讲给所有的商人知道,让他们能够参加,而且市政府负责支付所有的费用,所以不用牌照就能将货物摆放出来。”

华埠商人协会中秋街会主任李雷绮华(Eve Lee)说:“而且他们也无需成为会员才能开放人行道购物。鼓励华埠商家利用好这次机会。”

他们呼吁商家尽早在华埠小商业周推出的脸书上注册,以便民众能在地图上找到他们。

旧金山区招商局秘书Vas Kiniris表示:“这是营造节庆气氛的好时机,还有艺术展览,不仅是旧金山华埠当地居民来中国城购物,而且全市的居民也会来中国城购物。因为中国城非常特别,独具一格,是全美最大的中国城,因此我们想要推广,并让大家看到它有多么特别。”

同时他们也建议,作为食品糕点商店,需遵守卫生局的条例,作为理发店则可以展示技巧,还可以提供客户优惠劵。

到时华埠多条街道都将会变成了游客购物的好去处。

新唐人记者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