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国总统:川普当选给中东带来新期待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周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访问美国,在白宫与总统川普进行了会谈。埃尔多安表示,川普成功当选总统为中东地区带来了新的期望。

在白宫会谈之后,川普与埃尔多安举行联合记者会。

美国总统川普:“在ISIS和库尔德工人党等恐怖组织和土耳其首次对抗时,我们就支持了土耳其,并确保这些恐怖组织没有安全的驻地。”

川普表示,美国和土耳其数十年来都有着良好的同盟关系。这次双方会面,双方还讨论了加强商贸纽带的问题。

埃尔多安也表示此次访问,将给两国关系带来根本的转变。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我们决心扩大我们的关系,我相信我当前对美国的访问将标志着历史性的转变。”

在这次访问之前,川普总统授权给叙利亚的库尔德武装组织提供武器装备,以对抗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此举引发土耳其不满,因为库尔德工人党在土耳其一直被视为恐怖组织,而土耳其认为两者有所联系。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