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饮街”新地标 一街吃遍国际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纽约曼哈顿又多一个美食新地标,而且云集了多国菜式,方便饕客们的口味,请看报导。

在浪漫的音乐下,时代广场联盟为这个柱状的新地标揭幕。

柱子上清晰的写着Restaurant Row,是这条街的名字,还列上了整条街的餐馆清单。

纽约时代广场联盟行政总监Tim Tompkins :“这边有各国菜式,泰餐、中餐,意大利餐,有新餐馆,也有百年老店。”

曼哈顿西46街,八和九大道之间,邻近百老汇秀区,为了迎合各国游客的口味,短短的街区云集了多国的美食

1973年,时任纽约市长林赛(John Lindsay)将这条街命名为餐饮街(Restaurant Row)。

Barbetta老板Laura Maioglio:“我们是纽约最悠久的餐馆,自然也是餐饮街最老的餐馆了。我们是把松露带来美国的第一人,甜品也很有名。”

不过,这条街多年来缺乏推广,很多纽约客都没听说过。

曼哈顿区长Gale Brewer:“这里是时代广场的中心,不过很多游客、纽约人都不知道,现在有路标了真好。”

有兴趣了解餐馆清单的民众,可以到网站查询。

网址:restaurantrowtsq.nyc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