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仆后继无畏惧 德州纪念殉职警官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5月15-21日是国家警察周,美国各地都在举行悼念殉职警官的活动。去年在德州共有21位警官殉职,是全美最多的州。今天上午在Humble公民中心(Humble Civic Center),联邦众议员泰德•博(Ted Poe) 与Humble市政府联合举办了纪念仪式,并表示要做警官们的坚强后盾。

德州联邦众议员、泰德•博:“他们是犯罪份子和我们之间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们感谢他们,想要鼓励他们,并让大家知道,在德州,我们就是警官们的坚强后盾。”

泰德认为绝不能让袭击警察的犯罪份子逍遥法外,他发起了一项决议案(Back the Blue Act),要给予这类罪犯更为严厉的惩罚。

德州联邦众议员泰德•博:“我认为没有比伏击警察更糟糕的罪行了,在我们社区就有人埋伏在那里杀死警官。要把他们绳之以法,支持警官的家属。”

Cheryll Railsback是一位殉职警官的妈妈,虽然饱含失去亲人的痛苦,她也为这样的儿子感到荣耀。

殉职警官母亲Cheryll Railsback:“他是我的英雄,我觉得多数人一生都在等待他们的英雄,但是我养育了我的英雄。他们让社区了解这些事情非常好。我们需要尊敬和感谢现在每天为我们服务的警官,对于殉职的警官,我们需要尊敬他们的家人,支持他们。”

高中学生Ashley Navarro是学校执法项目的队长,她希望成为一名警官。而参加今天的活动,让她更加坚定了这种信念。

执法项目队长/高中生Ashley Navarro:“他们献出了自己最宝贵的东西,就是生命,让别人受到保护,更加安全。这更加鼓励了我,因为我知道,就算我死了,我还是会被怀念。”

新唐人记者语清、蒋晓华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