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订票系统升级 增加航班灵活性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总部位于达拉斯的西南航空近日表示,该公司的国内乘客订票系统将迁移至新平台,新系统可以使公司增加凌晨出发的隔夜航班,并且增设更加灵活的其他航线。

新系统可以灵活增加航班,避免超额预订,修复订票漏洞。迁移费用达5亿美元。

与老系统相比,新系统可以减少故障率,仅去年七月,西南航空公司因系统宕机,取消了大约2000架次的航班,分析师估计,公司因系统故障大约损失5400万至8200万美元。

新系统另一个优点就是航班调度会更加灵活,打破老系统只能一周6天安排固定航班,只在周六略作调整的局限性。新系统还可以根据需要增加凌晨航班或隔夜航班,还可以接受外币,或根据市场变化随时调整价格。

目前,西南航空的2万名员工正在接受新平台的培训。

对于乘者来说,并不会感到订票过程有多大差异。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