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上规模最大 洛县破获非法斗鸡场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洛杉矶县警局于5月15日,在洛杉矶县北部的一处峡谷地区,破获了美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非法“斗鸡”饲养与训练基地,同时缴获非法枪支和毒品。

洛县警局(LASD)指出,Val Verde地区在2007年,曾遭突袭查获2,700只斗鸡,这次又卷土重来,达到约七千只斗鸡的驯养规模。

警方表示,他们派出上百名警力,与多个动物保护组织合作,于周一营救包括斗鸡、看门犬等该区内的所有动物。

LASD队长Jeffrey Perry:“我们也让骑警,在峡谷巡逻,以防嫌犯跑出峡谷,那是唯一可以阻止他们的方法,那里没有车子的出入通道。”

美国人道主义协会高级执法专员表示,2002至2003年在加州爆发的新城病,绝大部分是归因于斗鸡活动。

美国人道主义协会高级执法专员Eric Sakach:“当时扑灭超过三百万的禽鸟,全州的家禽饲养业都被隔离,纳税人付出超过两亿的税金,来根除那场传染病风暴。”

斗鸡也是一种赌博行为,在全美50个州中,就有42个州将斗鸡的行为列为重罪。

警方与动物保护组织呼吁,民众若发现斗鸡、斗犬等疑似利用动物来进行赌博的非法行为,请务必通报相关单位。(1-877-847-4787)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