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必达!火车订披萨 外卖员穿后园、爬斜坡、跳水坑送到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17讯】日前美国特拉华州一家披萨店接到一份不寻常的外卖订单,送货地点是一辆停在半路上的火车外卖员也不含糊,先开车到离火车最近的房屋地址,然后穿过后园,爬上斜坡、跳过水坑,按时将披萨送到顾客的手中。

据美联社报导,日前美铁(Amtrak)一列从纽约到华盛顿特区的火车在途中发生机械故障,车上乘客被困在德拉瓦州的荒郊之中,车上没有空调、食物和水,乘客们又热又饿,非常不安,两个小时后,有乘客实在受不了了,他们突发奇想,决定订购披萨。

纽波特Dom’s Pizza店接到乘客们的外卖电话,答应马上送货。46岁的外卖员吉姆•雷里(Jim Leary)带着两个披萨出发了。他先开车到达离火车最近的房屋地址,然后穿过房子的后园,爬上斜坡、跳过水坑,千辛万苦地将披萨送到顾客手中。

在接受采访时,吉姆•雷里表示,这是他工作17年来,第一次遇到将外卖送到火车上的事情,对于他来说,这是一次奇特的经历,同时他表示,只要顾客需要,再难他也会努力达到顾客的要求。

吉姆•雷里的努力没有白费,当他到达火车上的时候,车厢中发出一片欢呼,为了表示感谢,顾客给给他32美元作为奖励。

相关视频:

该火车最终晚点3个多小时,美铁对此发表声明道歉。同时美铁告诫,将外卖送到火车上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情,因为外卖员在轨道上太接近火车,有安全隐患,虽然这次没有伤亡,但是希望以后不要发生类似的事情。

(记者刘畅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