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计划花9千万美元重铺街道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旧金山市长李孟贤,5月15日,出席了列治文区29大道在卡布里洛(Cabrillo)和富尔顿(Fulton)之间路段的路面重铺工程,并宣布了一项高达9千万美元的道路投资计划。

这项计划旨在透过两年以上的时间,修缮市内的坑洼路面,改善道路状况,加强机动车行车安全。这个计划是他对旧金山未来两年5亿3000万元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市长李孟贤期望通过这项投资,让旧金山的城市路面状况指数(PCI)评分提高到70分以上。

更好的路面状况,意味着所有道路使用者都能平稳地使用道路,无论是驾车、骑自行车、走路或搭乘公车,同时减少长期维护的成本。

旧金山选民自2011年投票支持通过了2.48亿美元的道路重修和街道安全债券,近年来市长李孟贤也额外拨出资金支持,目前旧金山每年可以重铺700多段街道。5年来,旧金山近3900段街道得以重铺。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