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减肥年甩121公斤获真爱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现年29岁的吉林延边女子杨盼盼,因与前夫离异,加上没有工作,人生跌入低谷,暴饮暴食导致体重一度高达190公斤。去年,她去医院接受治疗,一年甩掉121公斤肥肉,更认识了一位新男友。

据悉,杨盼盼因心情低落暴饮暴食,导致内分泌失调,体重高达190公斤之后,她决心摆脱低谷,去年,她前往长春某医院接受长达一年的治疗,至今体重已经回降到69公斤。

杨盼盼说,在接受治疗期间,每日都在网上直播自己减重的经过,希望帮助其他“胖友”减重,期间认识了现任男友、38岁的王旭。

王旭远在延吉工作,但一有机会便到长春探望杨盼盼。王旭表示,是杨盼盼坚持减肥的毅力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吸引了他。

杨盼盼坦言,一年内能减掉121公斤“真的很不容易”,她希望帮助更多人,“让大家一起摆脱肥胖的困扰”。

(记者李芸报导 /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