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庆生 各路大伽到场 黄晓明 章子怡抢镜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美国出生、台湾出道的歌手王力宏,5月17日迎来41岁生日,艺人黄晓明章子怡等到场庆贺,王力宏更将生日会举办成为自己演唱会火力全开3D影片推广的活动。

王力宏庆生,太太、日裔/华裔混血李靓蕾全力在现场帮助招待客人,不过从王力宏晒出的照片看,他的两个千金,2014年7月出生的王嘉莉和2016年10月出生的王嘉娜没有公开露面。

41岁意味着王力宏已经步入中年,中国男艺人黄晓明、李易峰,女艺人章子怡与丈夫汪峰都到长庆贺。

照片中的王力宏仍然英俊帅气,皮肤紧绷,完全没有41岁的模样,让网友纷纷称赞他“不老”,是“正能量”化身。一个歌迷在王力宏的微博留言说:“我是个挺无趣的人,从不相信童话,这是我唯一相信存在的王子。老王,41岁了,你的老歌迷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王力宏庆祝自己41岁生日,各路明星到场庆贺,王力宏在微博晒合影。(微博)


王力宏41岁生日,各路明星道贺。(微博)


王力宏庆祝自己41岁生日,黄晓明、章子怡、李易峰等到场庆贺,王力宏在微博晒合影。(微博)


王力宏41岁生日现场。(微博)


王力宏41岁生日现场。(微博)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