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涉债务纠纷 广州男童被砍手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广州海珠区一名7岁男童,17日早上被砍断手,凶徒携断肢逃逸。男童的母亲说,事发时凶徒朝她脸部喷药,没能看清楚凶徒面目。据初步调查,嫌疑人与伤者家人疑有债务纠纷。

广州海珠警方17日中午通报,当日早上7时28分,在海珠区南洲桥南新街有一男子持刀伤害一名7岁男孩后逃离现场。

目击者透露,事发在桥南新街中段的一处糖水店门口,一名女士正带着7岁儿子去上学,一名男子上前,对男童母亲眼部喷药,随后抢过男童,砍下一只手后,带着断手往旁边巷子逃跑了。

事发后,警方带着警犬,到现场搜索男童断肢,并追捕疑凶,至中午1时许,警察在黄埔区将主犯41岁的马某拘捕,随后,又在海珠区鹭江将另1名涉案嫌疑人38岁吴某拘捕。

据初步调查,嫌疑人与伤者家人疑有债务纠纷。至下午1点30分,当地媒体报导,小孩的断手已经找到并送到医院,目前正进行手术。

据了解,男童一家来自湖北,在海珠区从事布匹生意。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