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祝考生必胜 “I’m Super Ready”好运不藏私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全能创作魔电新人王”电幻摇摆客鼓鼓以多元曲风掀起难以抵挡的音乐浪潮,以及勤跑校园赢得莘莘学子的喜爱,在学生族群中拥有高人气及高号召力,他时常站上最爱的歌唱舞台与北中南各大校园的学生们近距离接触,热力四射的优质男声形象深烙人心。此时炎炎夏日考季将至,他也有一大补帖良方要分享给所有的莘莘学子,日前生日更不藏私许愿:“我想把我所得到所有的幸运分给大家,我们一起幸运下去。”过几天正是国中会考,众多喜爱他的歌迷朋友、考生同学都即将进入备战状态,鼓鼓特地将幸运分享给他们,并为“Super Ready”的学生们加油打气,向他们信心喊话:“可以唷!必胜!祝每位考生都能MAKE IT REAL,梦想成真!”

鼓鼓的歌迷朋友有一大部分全是莘莘学子,他十分感谢歌迷每次在重要活动上都大力为他应援,除特意选在生日这天首播第五支MV《I’m Super Ready》,MV中最重要的“演员”就是鼓鼓的歌迷们,剪辑了许多歌迷在鼓鼓演出现场的画面,知道很多歌迷是今年考生,现在他为考生应援,化身会考应援大使,手拿“必胜扇”、“Super Ready粽”为考生加油,也分享应考小撇步给考生,他笑说:“以前会在房间、书包、书桌、学校桌子的垫子上贴满想考上的学校。”读书时就会看到这些纸张,因此更有读书动力。

会考将近,鼓鼓贴心提醒考生“千万别熬夜”,才能精神全开,全力以赴。在压力紧绷的状态下,他更呼吁考生要适时放松,“吃吃好吃的东西、离开书桌走走看看,听听音乐,读书更能事半功倍。”现正忙碌在不同的城市万里狂奔的鼓鼓,在满满的通告行程里,都拿出一百二十分的活力面对,也祝福考生在会考当天也能拿出一百二十分的活力应战。

鼓鼓在音乐创作上拥有极强爆发力,一手包办作词、作曲、编曲的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全面展现音乐魅力,年初就获得华语榜中榜、Music Radio音乐之声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等大型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肯定,被视为“2016最强新人”,原本很期待能入围金曲奖的鼓鼓,由于金曲奖新人奖规定,未能报名只能与新人奖失之交臂,他不气馁,“很高兴师兄五月天和家家都能入围金曲奖,希望他们都能得奖。”鼓鼓从鼓手到DJ到词曲创作、专辑制作,勤练舞蹈,从唱跳重新出发,他希望6月4日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能拿下新人奖,送给一路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也希望歌迷梦想都能“MAKE IT REAL”,新歌《MAKE IT REAL》MV舞魂尽现,集结了鼓鼓没日没夜辛苦练舞的画面,于5月18日首播,正能量的歌曲也被指定成为三立华剧《极品绝配》插曲。

(责任编辑:叶萍)


鼓鼓祝考生必胜包中(图:相信音乐)


鼓鼓祝考生必胜 “I’m Super Ready”好运不藏私(图:相信音乐)


鼓鼓祝考生必胜 “I’m Super Ready”好运不藏私(图: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