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剧情“狗血”:马蓉妈和宋喆爸办离婚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王宝强离婚案曾经牵动全中国众多网友的视线,现在有媒体爆料,拍到马蓉的母亲和宋喆的父亲一起到民政局,为马蓉/王宝强离婚案奔走。

微博“Go硬星探”5月18日发出一组图片,表示与王宝强离婚后,马蓉与出轨情人宋喆已经住在一起,两人的父母也似乎成了一家人一般的常常在一起。

媒体人“萝贝贝”在微博爆料,表示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手续尚未办好,为了更多的获得王宝强/马蓉7年的婚姻积累的资产,马蓉的母亲和宋喆的父亲一同到民政局办理手续。

“Go硬星探”公布了一组图片,显示马蓉的母亲和宋喆的父亲一同到民政局,持有离婚证的复印件。

微博爆料,这次离婚案,马蓉分走了王宝强六成以上的财产,


媒体人账号“萝贝贝”发消息,表示马蓉妈和宋喆爸到民政局办理手续,以为马蓉分得更多的王宝强的财产。(微博截图)


网友热议马蓉妈和宋喆爸到民政局为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办手续,并猜测原因与目的。(微博截图)

王宝强是著名的草根出身演员,1984年4月29日出生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大会塔村,2010年与1986年8月8日出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吝店镇的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毕业生马蓉结婚,2010年4月23日生下儿子,2011年10月28日生下女儿。去年,因马蓉被曝光与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出轨,两人开始了离婚诉讼。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