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府亚裔立法预备会成立 聘全职主任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为了更多地关注纽约州政府,在亚裔群体权益方面的立法情况,多位纽约州众议员联合成立了一个“立法者预备会”,目前公开招聘执行主任。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牛毓琳(Yuhline Niou)作为纽约州政府仅有的两名亚裔州众议员,是这个“立法者预备会”小组的发起人,得到众议会议长西斯蒂(Carl Heastie)的大力支持。小组成立的目的,希望确保少数族裔在发展的同时,在法律、政策等各方面有立法保障。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纽约州亚裔缴的税别其他族裔的都多,但是亚裔社区得到的回报却很少,我们希望这个小组能为此发声,带来公平。”

议长西斯蒂(Carl Heastie)介绍,其他少数族裔,都有各自的预备会议小组,亚裔小组的成立,势在必行。

纽约州众议会议长西斯蒂Carl Heastie:“亚裔立法者在州议会的人数有所增加,有一个这样的立法预备会我觉得势在必行,很高兴小组今天得以成立。”

目前,亚裔立法预备小组公开招聘全职执行主任,有兴趣的可以投递简历。

纽约州众议员牛毓琳:“我想很多人会有这个兴趣,去进入了解我们立法的这个程序。”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简历投递邮箱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