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刘胡兰离我的孩子远点》——大陆家长致老师信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日前,大陆某地一所学校开展学习刘胡兰的活动,一位家长强烈反对自己的孩子前去参加,并给老师写了一封信《请刘胡兰离我的孩子远点》,明确告之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像刘胡兰一样,在上小学和初中的年龄就参与残酷的政治斗争,更不想让自己的孩子那么小就被一些大人教导着去杀人,而后又被别人残酷的杀害。

家长给老师信如下:

老师你好,不论是哪个领导人倡导别人学习刘胡兰,我都以常识和是非来理解发生在60年前这件听起来就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这些人让一个十三、四岁的孩子去参加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当同龄人还在草地上天真烂漫地追逐嬉戏的时候,她却和一群大人杀了她们的村长。而后不久又被对方捉到同样残忍的把她的头铡了下来。从这里面我看不到有任何值得称赞的品质和任何值得坚守的理想。相反包括后来那些心智和谋略非凡的大人物对她的嘉奖和称赞都将是耻辱的记忆。我也同样是在这种斗争、仇恨教育中长大,所幸我最终挣脱。

当女儿还是抱在怀中婴儿的时候我就担心她的心灵被这个社会的阴暗所裹挟。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孩子是在一个原谅、包容和关爱等等散发着人类自然天性的环境中成长。当一个人的心里从小被种下了血腥、残忍和仇恨种子的时候,长大后精神扭曲的果子就会跟随他一辈子。

我想任何一个有理智的家长都不会想让自己的孩子像刘胡兰一样,在上小学和初中这个年龄的时候就参与这些残酷的政治斗争,更不想让自己的孩子那么小就被一些大人教导着去杀人,而后又被别人残酷的杀害。所以想到我的孩子被教导去学刘胡兰,我心如刀绞。出于一个父亲的责任,我本能的想为孩子去抵挡可能对她心灵带来的戕害。望老师理解,以后这个活动请允许我们放弃。

谢谢!

——孩子的家长

揭秘刘胡兰被铡死真相

在中国大陆的教科书里,有一则故事,一个不满15周岁的女孩子,被一伙人用铡刀铡死,这就是被中共宣传为抗日英雄的刘胡兰。实际上,刘胡兰死时,不是抗日战争之时,而是内战时期。而且死后才被追加为共产党员,并且她是被共产党人出卖的。

近代史学者章立凡,主要研究领域为北洋军阀史、中国社团党派史等问题。就刘胡兰其人,他认为,这个丫头比较二,人家偷驴她拔橛儿,搭上了小命儿一条。

据《是悲剧而不是英雄!刘胡兰死亡真相》文章中称,刘胡兰的死,是两种她个人无法抵御的强大的社会力量对她的利用、欺骗和无情的侵犯造成的。刘胡兰并不知道她在做什么,她所坚信并为之献出生命的所谓理念,事业,并没有她所看到或是听到那样伟大。

文章说,刘胡兰死亡原因是她配合敌后武工队处死了本村村长石佩怀。据一些资料记载,这个村长为阎锡山的军队派粮派款,递送情报。那时阎锡山是国民政府山西省主席,也相当于现在的山西省长。

刘胡兰替共产党敌后武工队的武装力量出力,并最终走上了杀人之路。

文章指出,从这一点来说,她不仅不是英雄,还是一个有罪的人。作为政府,需要追究杀人者的罪过和有关人的责任,本来是天经地义的,刘胡兰等人参与了杀害村长的犯罪行为,自然是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

文章认为,看到刘胡兰的可悲之处,失去了对自己生命的珍视,也视别人的生命如草芥,她的英勇和坚强,不是为了一个崇高的人类普世的目的,也不能体现人类本质的价值,而是为了自己一群人的私利的执著;她的从容就死,不是为了更加崇高的自由和社会的进步,所以,这个少女的死是可悲的,而不是英雄式的。

此外文章还称,人类历史上出现过许多声名显赫的人物,可这些人物并不一定就是英雄,有些人当时是英雄,那是控制他那个时代的需要,那个时代一旦成为历史,他就不再是英雄,有可能是人类的罪人。

而在中国,刘胡兰的所谓英雄事迹曾经成为学生的教材,不过,熟知中共本质,经历了几十年被中共党文化洗脑的中国人都知道,中共的教育始终都在用这样的方式,煽动中国大陆一代又一代的学生的仇恨激情,达到被中共统治和束缚的目的。

(记者曾真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