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纽约国会议员韦纳认罪 泪洒法庭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来自纽约的前国会众议员韦纳今天(5月19日)在曼哈顿联邦南区法庭,承认向未成年人发送不雅照片的罪行,还痛哭表示悔过。请看详细报导。

前国会众议员、曾经参选纽约市长的韦纳在庭审中,当庭认罪,承认犯下向未成年人发不雅照片的罪名。他在读认罪书时,几度哽咽难言,以致失声痛哭。他表示存在心理疾病,已在寻求医治,不再就范。他同意打上“性犯罪者”的标签,等待法官的判决。

法官宣布将在9月8号量刑。韦纳所犯罪行最高可判20年,由于认罪,可轻判21到27个月。

韦纳从1998年开始从政,一度是民主党国会议员。但自2011年起,由于性丑闻不断,不仅被迫辞去国会议员职务,也使他当选纽约市长的梦想破灭。2016年更因恶习不改,对未成年人犯下的罪行,面临被判入狱的境地,使他的婚姻也走向终点。

另外,由于他的丑闻,也使去年竞选美国总统的希拉里“邮件门”再次爆发,给希拉里的竞选带来负面影响。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