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川普通俄?媒体烟雾弹!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时代杂志本周以白宫被克里姆林宫屏蔽染红为封面,讽刺川普与俄罗斯关系过近,更有人开始说川普应该被弹劾或辞职下台。一起来听听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对最近系列事件的看法。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所谓川普、或其幕僚与俄罗斯政府串谋的指控,就像是愚蠢地在黑暗中追逐。民主党人知道,但他们觉得美国人好欺负,这场闹剧就是在制造烟雾,让人感到困惑。”

Shawn Steel认为,眼下九成对川普的指控,都会不了了之。

“川普需要或想要获得俄罗斯的帮助,这都是无稽之谈。要记得,外国势力想干涉美国选举,已经有两百年历史了,包括英国人、德国人、俄罗斯人和共产党员。过去几百年来,我们也介入其他国家的选举。”

他举例说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就付钱派人去中东,企图改变以色列总理人选。他说这是国际政治常态,现在问题主要在媒体身上。

“最主要的问题是主流媒体,占到问题的八成,主流媒体被大富豪控制,如亚马逊是华盛顿邮报的主人。所以我们必须知道,大部分主流媒体的报导都不可信,就像中国政府不可信一般。”

他认为,这是因为美国主流媒体,已经沦为大富豪的宣传工具,选择与川普对抗。

“主要问题是主流媒体、自奥巴马政府留任的行政人员,和少数民主党员。但这些人力量强大,不能被轻视。我们现在的问题,可能还会持续半年,我们得找出这些问题份子,开除他们或让其转任,因为我认为,这些人恨川普、恨美国,恨川普象征代表的意义。他们每天都在泄密,做出类似叛国行为。”

归根结底,他认为有些民主党员仍不能相信他们在大选时败给了川普,总伺机给川普找麻烦。

新唐人记者萧茗、袁科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