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EB-5诈骗案 中国苦主委律师提诉讼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上个月发生在洛杉矶圣盖博市的EB5投资移民诈骗案,又有最新进展。中国有四个家庭,以被害人的身份,委托在美律师代表提起诉讼

王婧律师表示,受害人要求的赔偿金额,以户为单位,将包括返还55万至60万美金的投资资金,以及200万左右的精神损害和惩罚性赔偿。

代表律师王婧:“很多受害人他们是抱着一个心态,想先观察一下,或者是还对自己的绿卡申请,抱有一定希望,但目前来说的话,更好的解决方案是通过法律手段去解决。”

根据她的了解,项目方从没有真正运营,导致受害人无法申请正式绿卡。

代表律师王婧:“但是他们每次来问询的时候,项目方就带他们到一个新的项目,或者到好几个别的新的项目,跟他们说这是我们未来要投资的各种项目,绝对没有问题。通过这种方式,给予他们信心然后继续等待下去。”

她建议EB5的申请人聘请专业律师,直接了解申请过程的所有资讯,并需要了解1-526和I-829的不同。

代表律师王婧:“过去他们可能很多收到信息,看到项目放在I-526的通过率有多高,来获取这个项目。但实际上,I-526只是一个临时绿卡,它并不保证他们能够获得正式的绿卡,所以在看的时候,他们要看的是获得正式绿卡,也就是I-829这个申请的通过率有多高,来选择项目。”

王婧相信,联邦政府将对EB-5投资移民进行改革,最快可能在今年9月30号就会有更多保护投资人的细则。

想持续关注本诈骗案的观众,可以登录王婧律师的官网:kwlaws.com。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