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话用针扎” 浙江幼师虐童被拘10日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大陆虐童案此起彼伏。近日,浙江嘉兴桐乡市两名教师,因为对不听话学生滥用私刑,针刺小童臀部,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人民币。

近日,大陆微信朋友圈流传,浙江嘉兴桐乡市诺亚舟巴黎都市幼儿园,大批孩子反映被幼稚园内老师打针。两名教师分别姓沈及姓范。

据称,两名教师每当发现学生不听话,如不睡午觉、迟到、喝水没用吸管等琐事,便会要求学生排队,脱去他们的裤子,再用一支装有绿色液体的针筒刺向学生的臀部,导致他们的臀部出现红点。

事件曝光后,家长怕子女被注射不明液体,纷纷带他们到医院检验。

幼稚园园长回应说,涉事教师只是恐吓学生会打针,实际上只是用一根塑胶针棒刺向学生臀部,并模仿打针的动作,之后用湿纸巾拭抹“针孔”,让学生害怕不敢再顽皮。

警方介入调查后,19日通报称,沈某于4月8日及17日,因发现9名学生不按时午睡或不按要求喝水,以针筒打针方式吓唬他们,并对部分不听话的学生进行了针刺,沈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

通报称,已对沈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人民币的处分;范某则被移交教育部门处理。

近年来,大陆幼稚园虐童案此起彼伏,手段也越来越残忍,包括针扎幼儿、用刀威吓幼儿、逼幼儿喝尿、扇耳光、电熨斗烫、踢孩子生殖器等。

5月19日,网路流传一则贴文指,上海某幼稚园一名小童疑被老师以“端热锅”、敲头及殴打等方式体罚。

4月18日,网路还曝光一起:河南宝丰县西街欣欣幼儿园的老师,因幼童不听话、读书声音小,用钢针进行“惩罚”。

3月份,陆媒也曝光一起:广东汕尾幼儿园一名女教师,用尺子击打女童手掌,女童放声大哭,站在旁边的三名幼童都被吓呆,该老师体罚后,还将视频上传微信朋友圈分享。

针对频发的虐童事件,民众认为,中国现行的法律不健全,早就应设立“虐童罪”,从刑法上严惩虐待儿童的行为。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宋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