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觉爬上金门大桥顶端滚翻,两名少年危险动作,网友看了直冒冷汗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两名少年头载摄影机,手拿自拍棒,身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就爬上美国旧金山金门大桥顶端,更大胆的是,少年还在桥顶做出包括前滚翻、单手抓住桥面、把脚悬空等等危险动作,而底下就是车来车往络绎不绝的车潮,疯狂的行径po上网,引发网友热议。

金门大桥是美国旧金山地标,也是观光客必访景点,周围架设了重重监视器。不过,最近有两名青少年轻而易举躲过监控系统,偷偷在半夜非法爬上大桥顶端,身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并做出各种危险动作。

其中一位攀爬的少年还说,一路上“我几乎是一只手在爬,另一只手拿着相机。”令许多人看了视频后,替他们捏了一把冷汗,也引发公共安全疑虑,

金门大桥管理局表示,攀爬者没有伤害到大桥结构,才没有触动警报系统,不过已经检讨维安措施,将会加强巡逻,以免憾事发生。

而两名少年为了一时兴起找刺激,爬上大桥的鲁莽的行径已经触法,可能面临最高一年有期徒刑、1万美元的罚金。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