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肠粉的简单做法,早餐时美美吃一顿!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讯】鲜虾肠粉港式肠粉里最常见的,里面包着鲜虾、叉烧粒等,大多数人喜欢在早餐的时候美美吃一顿,现教大家在家里就可以简单做出来。

材料:

(1) 粘米粉 200g,澄面粉 25g,玉米粉 30g,马铃薯粉 30g

(2) 油 15g,水 600g

(3) 鲜虾 100g,糖 1/2tsp,麻油 1/2tsp,木薯粉 1/2 tbsp,蛋白 1/2tsp

酱料 :

食油 20g,姜片 1pc,青葱 1pc,糖 25g ,酱油 100g ,清水 150g

肠粉做法 :

1.将材料(1)混合一起,把油加入搅和,再把清水倒入拌匀,搁置一夜。

2.将材料(3)一起腌制10分钟。

3. 将粉浆平均的倒入抹油的盘内,撒上虾仁放入蒸锅蒸4分钟,卷起即可。

沾酱料做法:

将酱料里的油烧热,放入青葱与姜片爆香,倒入其余材料煮滚即可。沾着酱料吃特好吃。

好简单的特色早餐哦,快分享出去。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