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狮耍萌靠近岸边 下一秒令大家惊声尖叫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讯】民众在海洋动物园已经看惯温顺的动作,对于生长在大自然的动作往往会失去戒心。日前,加拿大史提夫斯顿港发生一起海狮突然跃起把一名小女孩直接拖入海中的意外,所幸当下有人二话不说,瞬间跳进水里将女孩救起,整个惊险过程被一旁的网友拍下,着实令人目瞪口呆。

视频中可见,史提夫斯顿港(Steveston)出现一只大海狮正耍萌的游来游去玩耍,吸引不少观光客眼睛,其中还有一些华人游客,有的游客还丢面包喂食海狮。

海狮也渐渐靠近木栈道,还试图跃向木栈道,引起一片呼声,随后,一名穿白色小洋装的小女孩不疑有它的,背朝海的坐在木栈道岸边。冷不防的,海狮一跃咬住小女孩的白色洋装,不费力将她拖入水中,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围观者尖声四起。

所幸一名男子立即跳下海把女孩抱住,旁边的人也立即出手将他们拉了起来,小女孩获救后,头也不回的被家人迅速带离现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