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孩童撕“纸”玩 5万现金撕成碎片难复原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日前,山东青岛市民高先生遇到烦心事,他5岁的孩子趁家人外出的时候,翻出家里的5万元现金,撕“纸”玩,没多久就将现金全撕成了碎片。高先生找到银行却被告知无法兑换,如何将这些碎钞拼起来成了难题。

据陆媒报导,5月20日,山东青岛市民高先生回家后发现,家里5万现金被孩子撕成了碎片,一时惊呆了。但看到孩子无辜的样子,高先生也只是批评了两句,“我也不能多怪孩子,毕竟他还小,不懂事。”高先生无奈地说:“平时我做生意,这笔钱是货款,对方催的急,还没来得及打,没想到就成这样了。”

高先生说,眼下当务之急是赶紧想办法补救。之前看报纸说破损的钱可去银行兑换,高先生赶紧把碎钱一张张收齐,并用塑料袋装起来。当日下午找到附近几家银行求助,却被告知无法兑换成整币,要想兑换,需要先把碎币拼接起来。

于是,高先生试着把碎钱重新拼接起来,但发现难度太大,“我非常小心试着拼了两天了,真拼不出几张来,有的一张撕成三四片,有的被撕成了十几片,真的太难拼了。”高先生说道。“碎片都混到一块去了,一天能拼起一张就不错了。”高先生说。

(记者曾真报导/责任编辑:宋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