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台湾:有机蔬食 从自家农场到餐桌&跟着节气走 找回自然食物的原味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美丽心台湾(108):有机蔬食 从自家农场到餐桌&跟着节气走 找回自然食物的原味

1. 有机蔬食 从自家农场到餐桌

原本担任幼教老师的林佳瑜11年前转行经营有机店,她发现有机这行业可以利己利人,所以就一头栽入,还好有老公的协助,还有父亲采用有机栽种的农场当后盾。再加上她的手艺和用心,让讲究养生的客人吃得安心又开心。

2. 跟着节气走 找回自然食物的原味 (上集)

每个季节有不同的作物,要吃天然的蔬果,就要跟着节气走,尤其不添加不必要的化学添加物,才能才能吃到食物的原味。宋菀柔和蔡侑宸,3年前合伙开餐厅,她们选用自然农法或有机耕种的蔬果与天然食材,还依着节气去设计菜单,希望客人能吃到自然健康的食物原味。

3. 跟着节气走 找回自然食物的原味 (下集)

重口味的食品让人们的味蕾不再敏锐,也让人们忘了食物原味,宋菀柔和蔡侑宸希望从餐厅做起,唤起客人对食物原味的记忆。她们搭起生产者和消费者的桥梁,让餐厅不再只是餐厅,而是多元化的互动平台,让客人找到食物的源头,也让有机农友找到需求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