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兽“以琴会友” 签名会歌迷挤得水泄不通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的音乐深植人心,看中其影响力,国际知名吉他大厂“Gibson”&“Epiphone”自2012年底开始便与五月天吉他手怪兽密切合作,除了邀请怪兽亲自到美国纳许维尔的Gibson Custom Shop工厂打造专属怪兽的第一支限量版Gibson Custom,怪兽更在2014年成为该品牌的华语地区的吉他大使,也是亚洲地区第二位代言人。去年“Gibson”和怪兽再度合作推出第一把签名木吉他“SJ-200”,并举办发表会及粉丝见面会。时隔一年后,怪兽再次以琴会友,在香港铜锣湾柏斯琴行举办“签名款吉他签名会”。

身为五月天团长兼吉他手怪兽,从师大附中时期学吉他至今都是Gibson铁粉,他说:“高中那时候,几乎所有崇拜的吉他英雄就是拿Gibson的吉他,因此我对Gibson有种崇拜式的向往,似乎拿到了,就觉得自己天下无敌。”趁着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人生无限公司》香港站期间,怪兽在5月21日的休假日来到位于香港铜锣湾柏斯琴行举办“签名款吉他签名会”,活动采取事前报名,难得近距离与粉丝接触,歌迷们只要事前以怪兽签名款吉他的序号在网路报名,就可以获得签名机会。因此不但网路报名热烈,场外更聚集大批歌迷,小小的室内空间挤得水泄不通,除了香港歌迷外,更有包括来自台北、新竹、上海、北京、马来西亚、澳洲等地来的歌迷,甚至有不少人是为了恭喜怪兽入围第28届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特地来到现场。

在开始前,歌迷们迫不及待地拿出吉他,以“刷扣”的方式欢迎怪兽出场。一现身,怪兽便对歌迷们说道:“感谢大家,昨晚到演唱会‘加班’,今天放假还被我带来这里。”而现场歌迷们则用力回报尖叫声,并齐声大喊:“怪兽我爱你!”也有人说今天是“521”,谐音正好是“我爱翊”。怪兽也鼓励歌迷:“希望吉他可以陪你们很久,好好练习。不管你们开心还是难过的时候,吉他都是我们很好的伙伴。”而除了场内近150位幸运与怪兽近距离接触的歌迷外,场外也有近百名歌迷共襄盛举。怪兽得知后,更亲自走到门口与无法入场的歌迷面对面打招呼,歌迷更对着他喊道“金曲奖最佳作曲人”祝贺,对此怪兽则是笑说:“入围就已经很高兴了。”

(责任编辑:叶萍)


五月天怪兽在香港铜锣湾近距离举办“吉他签名会”(相信音乐)


现场歌迷人手一琴(相信音乐)


五月天怪兽在香港铜锣湾近距离举办“吉他签名会”(相信音乐)


五月天怪兽鼓励歌迷好好练吉他(相信音乐)


五月天怪兽鼓励歌迷好好练吉他(相信音乐)


五月天怪兽鼓励歌迷好好练吉他(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