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试不知道!风靡日本的“骨盆瘦身术”!只要5分钟这样做,立马瘦下来!(视频)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日本超人气骨盆瘦身术,提供给你起床后与不论何时何地都能做的骨盆操,现在就立刻试试吧!

相关视频:

为何“紧缩骨盆”就会瘦?

1.因为内脏会回归到正确位置。一旦异常扩张的胃或肠子紧缩了,身体便不会再囤积赘肉或多余水分,容易感到饱足感。

2.由于姿势变正确,血液循环变好,代谢也跟着提升,也更容易燃烧脂肪。

3.骨盆宽度变窄后,臀部上提、双腿拉长,人看起来就更加修长。

随时随地端正姿势的方法:

1.瘦身兼养生

双脚打开站立,内脚踝之间的距离与骨盆同宽,双手在胸前合十。左右转动腰部。转动吃力的那一侧,“边吸气”边用力转动上半身。相反的,转动轻松的那一侧,则“边吐气”边用力转动上半身。左右来回3次后结束。

2.矫正驼背、肩部歪斜

站直,双手在身后交握,手掌朝上。手肘打直,肩部上下活动。速度尽量快一点!接下来,放开交握的双手,在手臂自然垂下的状态进行肩部的上下运动。

3.变瘦的走路法

走路时只要膝盖打直,看起来就会年轻10岁以上,体态也更形优美。

要分享出去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