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车站面临客运危机 库默求助川普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上个月,由于Amtrak轨道问题造成的通勤大滞留才过去不久,随着7-8月的到来,宾州车站面临严峻的夏季通勤挑战。保障车站的正常运营成为了纽约州长库默的头等大事之一。于是,他写信给川普,希望获得联邦拨款和支持,缓解夏季客运危机,并希望能够升级宾州车站

超过百年的纽约市宾州车站承载了每日超过60万人的通勤重任,不过在即将到来的7-8月,大约20%的铁路线路将关闭整修,为期6周(7月7日-25日和8月8月4日-28日)。

夏日通勤危机让州长库默在5月21日写信给总统川普,要求获得联邦协助,并称这是一个待解决的紧急的问题。

短期内,库默希望获得联邦拨款解决近期的脱轨、电力和信号问题,并采取如快速渡轮等替代方案缓解运营量的不足。长远计划,需要在连接纽约和新泽西的哈德逊河下新建火车隧道;在纽约邮政总局(The James A. Farley Post Office Building)里开辟新的候车大厅;以及宾州车站的全面修复和升级。

库默建议选择新的运营商,比如纽约与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或者私人运营商,来负责宾州车站的管理和改建,取代目前的车站主人——Amtrak。

近期宾州车站发生的主要乘客滞留情况包括:5月11日由于调度问题导致晚间通勤停摆、将近90辆列车被取消;4月14日和25日哈德逊隧道、东河隧道各自的电力问题导致运营部分暂停;还有就是4月3日脱轨事故带来长达1星期的通勤影响。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