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资源展资讯丰富 政府工作机会可寻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由联邦社会安全局主办的联邦资源展,今天在纽约曼哈顿的科学工商(SIBL)图书馆举行。而除了资源展,还有工作机会,下面来看详情。

在联邦社会安全局的组织下,社会安全局、劳工部、国家环保局、小商业署等24个联邦机构,在科学工商(SIBL)图书馆设置了展位,向民众介绍他们的服务。

美国联邦社会安全局地区公共事务主管Everett M. Lo:“我鼓励社区的成员,还有五区范围内的社区机构,都能参与进来互相学习、建立联系。”

当天的联邦资源展还安排了11场专家讲座,详细分析了多个领域的资讯和动向。

美国联邦环保署海洋生态专家张彰华:“另外,我今天还要谈到的,就是华人很喜欢吃海鲜,吃鱼类,那我要提醒大家,多吃海鲜很好,但是呢,吃海鲜的时候,我们要小心,尤其是妇女和幼童。对小孩子来讲,12岁以下的,一般的一些污染的东西,对他们的影响,是大人的五倍到十倍。所以,选鱼类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尽量不要吃大型的鱼,大型的鱼,含汞很高。”

美国联邦小企业署专员郭曼丽:“根据我们的资料,美国每天至少有五万个人创业,可是有三分之一的人,都可能撑不过四年。最大的失败原因,第一个就是资金不够,第二个就是他们的管理技术不够。所以我们希望,一方面在钱的方面帮助他们,另一方面,训练他们知道如何管理企业。”

据介绍,联邦政府工作,福利待遇丰厚,有兴趣的民众可以上网查询:www.usajobs.gov。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