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康素萍:公权力与政策戏水鸳鸯

由于我本分守己,从不敢越雷池分毫,所以,政府中的蛀虫需要开足高倍放大镜,发现蛛丝马迹,把握一切可以把握的机会,扯大旗作虎皮,借乘政策之东风,扬帆起航,找正当的理由,合适的机会,借一级政权之便行打击报复之术,但是,分寸必须拿捏到位,分毫不能错位!雷霆万钧、狠狠打击、绝不手软!

但是一击不能致命、打击绝不能到位,除“恶”务尽是个神话!维稳经费是滚滚财源,滔滔不绝,不取不快!利益是永恒的诱惑和魅力,端着政策的碗砸着政策的锅是必修课,必须渗入骨髓、融化在血液里、体现在行动上、并且融会贯通、出神入化。精进、精进、再精进!与时俱进,绝不可有刹那懈怠,发展才是硬道理!。

2017年5月13日(周六)晚上,在河南安阳(我被强行遣返的途中),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街道办事处张主任说:“你必须好好配合政府的安排(指的是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期间乖乖听话),下周之内在我的办公室里一定跟你谈话,解决你的信访问题。”

2017年5月15日再次通知我周三周四(也就是17、18日),张主任要跟你谈话,解决你的信访问题。

2017年5月17日又一次通知我,改期在22日(周一)早9点办事处见张主任跟你谈解决信访问题。

2017年5月22日,上午9点我来到办事处,最终被告知张主任有事不见,呦吼……耍你康素萍没商量!

就这样我一次次被政府玩弄于股掌之间,大耍活人,市政府的强项!屡屡的手,均以解决问题为饵,这样的游戏在以往数年间出频率巨高,不计其数,不同的是人员、时间、地点、背景、措辞、技巧、声色各异而已。

曾被政府恐吓:“康素萍,你胆敢有一字不实一次失信,打死你!”

州官可以放火,百姓不能点灯。康素萍失信造假会被政府打死,政府失信造假不用追责,因为权大于法!强权法则:“公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就像呼吸一样自然。”因果就是这样被诠释和演绎的淋漓尽致。

官为刀俎,民为鱼肉,任人宰割。官乐此不疲,民苦不堪言,面对强权,无力又无奈。

我多次对信访干部周所说:“无论我的信访案将来的结果怎样,您们的付出、努力和好我都记在心里,不会被泯灭(心存感激)。”

2017年5月13日在被押返的途中,面对我一再陈述解释事实经过中,张主任说:“我不管过程,只看结果!”

我仅仅因为在极度恐惧之下做出了一个本能的选择:“逃亡之后求助于警方”,如果没有之前遭遇的无数次残酷打压和非人迫害、威逼恐吓之因,怎会有今天再次仓皇亡命北京求助警方之果?

古人云:“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动物都有求生的本能,何况我是个人,逃生避祸我错在哪里?!难道身为一名访民同时也是公民的我,最基本的权利都要被剥夺吗?!遇到危难,连求生求助的本能都将成为原罪吗?!依法治国,法在哪里?!

即便是面对犯罪份子的依法量刑也会视情节等多元因素综合而为不是吗?!依稀记得有一个抢劫犯,源于他的犯法起因是一片孝心为母亲,而得到同情(情有可原)从而法外开恩,得到轻判……

法律无情人有情。更何况,因人而异、因事而宜,本应区别对待,明证法典的同时感召人心,毕竟得人心者得天下。

我十年前就看到这样的标语:“一个党员一面旗。”榜样的力量,是巨大而神奇的!向张主任看齐、学习、致敬!

原来:“看势、事、人看发展!凡事往好处想!……”是别人家的风景,纸上谈兵冒泡泡、秀秀哦,只能挂在墙上、写在语录里、停留在口头上、建立在口号基础上的海市蜃楼,昙花一现。

遇到具体事情(问题)就要区别对待啦,言行必须分家,说和做是两个概念,不能同日而语,绝不可以混淆。

理论联系实际是画儿、是作品、是艺术加工和渲染,为展示而生而死,马列主义也是要对准别人的,看人下菜碟的游戏得心应手,好好wan(二声)耶。

说一千道一万政府无非是想说:“康素萍是个货真价实的坏分子,社会不稳定因素,好向国家讨赏,套取巨额维稳经费罢了,所以,信访是绝对不能给予解决的,否则就断了财路;也绝对不能让康素萍安宁,否则没有由头讨赏,也会断了财路。”

都是钱惹得祸!钱是美丽、曼妙、迷人而不可抗拒的!与自私贪婪、色之孪生并存,祸也、幸也……呵呵呵呵

一级临控人员维稳难民陕西康素萍2017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