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带着《还是想念》《Hey!家家Bon Bon音乐分享会》香港开唱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灵魂歌姬”家家推出睽违三年的全新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近来也开始前往海外宣传,除了随着《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赴成都演出,更飞到香港担任师兄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香港站的开场嘉宾,并在20日于香港hmv铜锣湾旗舰店举办《Hey!家家Bon Bon音乐分享会》近距离开唱,首次把新专辑的歌曲带给香港歌迷们。除了死忠的“家家粉”外,更有不少是在前两天在师兄演唱会上“一听成主顾”被迷住,隔天就立刻到现场支持家家。加上先前《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成都演出结束后,也吸引了许多“新粉”到家家微博留言表达激动,美声俨然成为“圈粉神器”。

家家带着全新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飞到香港,并举办《Hey!家家Bon Bon音乐分享会》。现场以不插电形式演出,说说唱唱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下午。不少歌迷也借此机会向家家告白,直喊:“一听到家家的歌声,就被收服了。”也让她开心表示:“这次来香港遇到很多可爱的歌迷,也碰上很多对我很好的媒体朋友。”有趣的是,家家在香港上电台接受访问,主持人本来贴心询问“要不要用普通话访问?”家家也豪气的说:“没有关系,广东话就可以了。”让主持人直夸她是语言天才,无师自通就听得懂广东话。

此外,家家以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第三度入围第28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师兄五月天玛莎也与《还是想念》制作人身份入围最佳单曲制作人奖。在《人生无限公司》香港站的后台,玛莎也亲自恭喜家家。家家看到最疼爱的哥哥玛莎,忍不住说道:“其实有点压力,怕会让大家失望。”玛莎也以专辑制作总监的身份,开玩笑的安慰道:“表现已经很好了,我也可以跟公司交代了。”

在香港度过愉快的时光,也感受到香港朋友们的可爱,家家也宣布将在8月25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Music Zone举办《家家 还是想念 新歌巡回演唱会》海外首场。家家笑说:“我想挑战唱广东歌,欢迎大家来我脸书粉丝专页推荐歌曲。”期待能为香港的歌迷们带来特别又难忘的演出。

(责任编辑:叶萍)


“灵魂歌姬”家家飞到香港担任师兄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香港站的开场嘉宾(相信音乐)


“灵魂歌姬”家家飞到香港担任师兄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香港站的开场嘉宾(相信音乐)


“灵魂歌姬”家家于香港hmv铜锣湾旗舰店举办《Hey!家家Bon Bon音乐分享会》近距离开唱(相信音乐)


“灵魂歌姬”家家于香港hmv铜锣湾旗舰店举办《Hey!家家Bon Bon音乐分享会》近距离开唱(相信音乐)


五月天玛莎第三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