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hito流行音乐奖 精彩表演内容抢先曝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绝对音乐.绝对星盛事”2017 hito流行音乐奖将于6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举行,今年共有42组艺人接续演唱,也是史上最多组星光的一届,众星云集小巨蛋,将在6月4日闪爆全场!日前公布颁奖典礼将由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大气献唱开场,林俊杰的表演也将结合最新科技,带给观众最吸睛的演出!Hit Fm不惜以重金打造,期待用科技与视觉创意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互动视觉体验,带领台湾的颁奖典礼走入新的纪元!此届颁奖典礼是由“必应创造”负责软硬体全方位整合并结合新创团队“游乐制品”、“共振频率视觉”首次挑战以LIVE直播形式在大型颁奖典礼中执行AR视觉技术!

2017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将创下台湾颁奖典礼史上,首度采用AR扩增实境与MR混合实境,将虚拟影像及现实世界的场景融为一体,让观众都能享受到炫目的虚实混合演出!典礼的开场更会结合Motion tracking即时摄影机追踪的技术,以无人机视角带领观众进入台北小巨蛋,并由林俊杰带领高达28人的管弦乐队一同在舞台上霸气登场,带来组曲演出,为6月4日典礼当晚揭开序幕!林俊杰透露,这场表演将会从他发行的12张专辑当中,选出4首歌曲代表他各阶段的心路历程:其中有刚出道的忐忑与割舍、因忙碌身体健康每况愈下进而重新审视自己的步调、出道10年提醒自己爱音乐的初衷、最后则是现阶段的他用音乐、创作呈现出最透明的状态!林俊杰更希望所有支持他的朋友们,可以到现场观看他的演出、体会更多他想传达的故事。

超人气的Bii毕书尽前两年于hito流行音乐奖都带来热歌劲舞,2015年与炎亚纶的跨公司合作,除了重新演绎对方主打歌外还在台上以舞切磋、2016年虽然如火如荼在筹备个人演唱会,但为了喜欢他的歌迷们特别献出了新歌〈Catch your double eye〉首唱,还大秀舞技以及自弹自唱的功力。今年Bii毕书尽回归深情王子路线,将带来六首重新编曲的抒情组曲,Bii毕书尽表示:“今年不像以往有很多舞者老师、花俏的表演,纯粹想回到音乐本身,有点像十年前刚到台湾的我一样,就是一个很爱唱歌的男孩,没有太多华丽的包装,很单纯、很真诚,这一次希望可以在hito流行音乐奖的舞台上好好唱歌给大家听。”毕书尽也期待这一段表演要带着粉丝们一同复习,为Bii毕书尽年底的小巨蛋演唱会暖身,保证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

另外,入围本届最受欢迎新人的鼓鼓,之前参与快闪活动时曾提到会认真准备参与颁奖典礼的表演,多才多艺的鼓鼓为了hito流行音乐奖,特地把他的招牌动感歌曲〈嗯哼〉再次重新编曲,将会搭配钢琴亲自弹奏演出,舞蹈的部分更请舞蹈老师加进新的元素使舞步更有看头!最近鼓鼓虽然忙录于走海外宣传的行程,他依旧抓紧时间勤劳地练习自弹自唱,期待在下周日登场的颁奖典礼让大家看到他不同的一面!

更有一组帅气满溢的合作则是由即将来台开唱的丹麦歌手Christopher,与新生代创作暖男Eric周兴哲将合作演出,都拥有深情嗓音的两位才子合体,势必使整个小巨蛋充满粉红色泡泡、每位观众都忍不住少女心爆发!温暖动人的歌声要请各位观众耳朵准备好,光听这个组合就能让人全身酥麻了啦!

2017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也将透过TVBS 56台、TVBS ASIA、TVB 8、friDay影音、爱奇艺VIP会员、新光三越台北信义新天地LED以及Hit Fm联播网播出,透过跨平台传递给全球乐迷,共享热力四射的音乐飨宴!

(责任编辑:叶萍)


林俊杰率管弦乐团霸气开场 用歌声唱出各阶段心路历程(台北之音)


Bii毕书尽六首抒情组曲如痴如醉 为年底演唱会暖身复习(台北之音)


鼓鼓特地把他的招牌动感歌曲〈嗯哼〉再次重新编曲,将会搭配钢琴亲自弹奏演出。(台北之音)


Christopher与创作暖男周兴哲合作 两大深情王子合唱 少女心大爆发啦!(台北之音)


Eric周兴哲与克里斯多福两大才子合唱粉丝的耳朵有福了!(台北之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