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后曼城商场再爆炸 民众急逃离 满脸泪

|曼切斯特<|曼切斯特p>【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5月23日,英国曼切斯特阿戴尔购物中心突然报告发生爆炸,现场民众纷纷向外逃离,其中不少人脸上挂着泪水。警方随即抓捕了一名嫌犯,但表示与22日晚演唱会恐袭无关。

《每日邮报》报导,5月23日(周二),曼切斯特阿戴尔(Arndale)购物中心被报告发生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大批警方随即抵达,疏散民众。报导表示,因为事件发生在22日恐袭案的第二天,很多人从购物中心逃离的时候脸上挂着泪水。

路透社一名摄影记者说:“很多人是手拉手往外跑的。”

《每日邮报》报导,购物中心附近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被捕,但很快有现场记者表示,这名被捕男子与22日晚的恐袭案无关。

目前有消息说,现场没有发生爆炸,警方则表示正在调查中。

相关视频:

5月22日晚22点35分,曼切斯特最大的市内场馆曼切斯特体育馆(Manchester)正在举行的美国歌手Ariana Grande演唱会,遭到一名男性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22人死亡,至少59人受伤。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