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恐袭后 纽约警惕加强警力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在英国恐袭事件发生后,纽约市加强了安保措施,在时代广场等多个重要地点增派大量警力,来看记者宇亭的报导。

自从英国周一晚间在演唱会地点发生了爆炸恐袭后,纽约这边也加强了安保措施。在曼哈顿的麦迪逊广场花园,这里经常举办大型演唱会和体育比赛。这里从周一晚间开始,也增加了大量的警力。

在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的爆炸事件,造成大量年轻人,甚至年幼的孩童伤亡。

纽约客Teddy Kogel:“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事,真是太糟糕了,让人震惊,希望可以尽快结束这些事。”

退休教师alm:“是件很可怕的事情,这些人们在晚间享受音乐会,却体验了恐袭,太糟糕了。”

纽约州长表示,这一事故的发生也是对人们的提醒。

纽约州长Andrew Cuomo:“我们了解到昨晚在曼彻斯特发生的事情,这也是一个提醒,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死亡和毁灭可以轻易发生,我们的心为受影响的人们祈祷。”

纽约市长白思豪,发推文为受难者祷告,并表示纽约警局也在密切观察。

纽约市的几个重要地点,也从周一晚间升级了安保措施。

附近工作人员Samuel Oladip:“我每天来这里工作,这里有警察巡逻,但不像今天这么多,我今早来的时候还想,这是发生什么了。”

纽约客Teddy Kogel:“我认为这里的警察已经尽全力保护大家了,我不知道还能再做些什么,但这不仅针对纽约市,而是全世界。”

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的时代广场,上周刚发生汽车疯狂冲撞行人的事故,现在也再次添加大量警力。

路人Joshua Isaacs:“我在纽约感觉很安全,他们在曼彻斯特情况发生前准备好了,在纽约市也有好的情报。”

游客Stephanie Moreno:“我绝对感觉安全,我经常来,不会怕在这会有任何坏事发生在我身上,我爱这座城市。”

纽约警方表示,纽约没有新的具体威胁,安保措施的增加,只是预防性的。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