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顽童踩烂约9千斤西瓜 江西瓜农损失超2万元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超过4500公斤的西瓜,本想利用端午节期间卖个好价钱。不料,瓜棚被偷偷溜进的4名顽童踩烂,让江西瓜农曾某损失了至少两万元人民币。

大陆媒体报导,曾某是江西萍乡市芦溪县的瓜农,种了一片瓜田,原计划准备在端午节期间卖出去。然而,5月19日下午4点多,曾某突然听见瓜棚里传出一阵声响。他马上跑出去查看情况,发现4个孩子正在用脚不断的踩西瓜。

曾某看到瓜田一片狼藉,当时就傻了。整片约4500公斤等待收成的西瓜被踩爆了,曾某欲哭无泪。“踩成这样,连猪都不愿意吃!”

曾某介绍,这4个孩子一脚踩爆一个不够,还“双脚齐下”,一次踩爆2个西瓜。眼见瓜田被毁掉,曾某立即冲上前想揪住孩子赔偿。4个孩子一溜烟的全跑了,他只得抓住其中的一个孩子,另外3个人逃脱了。

曾某表示,这些孩子全都住在村里,是在校的小学三四年级的孩子,他们的父母长期在外地工作,他们全都由爷爷奶奶隔代教养。曾某与4个孩子家属协商赔偿,但并没有结果,最终不得不报警。

曾某表示,“如果只是偷吃几个、或是偷摘几颗我都无所谓,但这样整片瓜田,损失真的太大,我不能接受!”曾某指出,即使按照现在批发的价格来计算,4500公斤的西瓜也超过2万元人民币。

网友对4个顽童的恶意毁坏西瓜行为感到很生气,有的网友希望让4个孩子接受一下教训,免得将来长大了惹出更大的麻烦。

但也有网友表示,孩子都还小,没必要跟一群顽童较真。不过这种说法被大多数网友反驳,有网友称,“孩子就是犯罪的资本吗,都上三年级了,也有九岁十岁吧,做人最基本的道理应该懂得。怎么能随意毁坏别人的东西。又不是一个两个,是9000斤”。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