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凌晨恶火 延烧水电与汽车材料行 1男命丧火窟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桃园芦竹区今(25)日凌晨传出住宅火警,延烧到隔壁的水电行与汽车材料行3家店面,由于现场都是易燃物品,火势一发不可收拾,数公里外的住户都可以看到火焰。期间一名62岁苏姓男子逃生不及,命丧火窟。实际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进一步鉴识。

中央社报导,凌晨2时55分,桃园市消防局救灾救护指挥中心接获报案,位于芦竹区中正北路的“大轮汤包早餐店”发生火警,立即调派38辆消防车、救护车、上百消防人员、义消前往抢救。

消防局表示,起火的建筑物为地上1层铁皮建筑构造,火势瞬间燃烧猛烈,延烧到隔壁的水电行与汽车材料行。由于店内都有易燃物品,火势一发不可收拾,火舌直冲天际,数公里外的住户都可以看火焰。

消防局得知有民众受困,全力朝起火建筑物射水,并顺利引导59岁林姓女子脱困,但一名62岁苏姓男子因逃生不及,命丧火窟,被发现时已成焦尸。

整起火势在2个小时后才顺利扑灭,3家店面燃烧面积达942平方公尺,财物损失待查;至于实际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进一步鉴识。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