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5月25日全球看中国

1. 美国财经网站CNN Money
中国债务问题巨大 到底多严重?

信评公司穆迪宣布调降中国的信用评级,引发各界对中国债务问题的关注。长年以来,中共政府通过国有企业向各大银行借贷,快速累积债务数字。到去年为止,企业累积的债务金额高达中国GDP的170%。

2. 英国路透社
美国军舰 挑战北京宣称南海主权

美国军方表示,一艘美国海军军舰日前在南海海域航行,距离中共建造的人工岛仅有12海里。中方表示,他们曾经向美国军舰发出警告,并且反对美国宣称的南海自由航行权。

3. 自由亚洲电台
四川数百拆迁户抗议豆腐渣工程 警方镇压引发冲突

四川成都成华区500多名拆迁户,为了抗议回迁房小区出现豆腐渣工程,拒绝搬迁入驻。结果当局出动上百名警察,与民众发生激烈冲突,导致数十人被打伤,十多人被抓。

4. 台湾中央社
陆大学一班40人 11人论文用买的

哈尔滨某大学,传出学生为了毕业而花钱买论文。班上40名学生当中,竟有11人买论文,代价为人民币450元到580元不等。但学生收到论文后,发现论文内容重复,才抱怨上当受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