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多种简单驱蟑螂办法!从此小强立即搬家!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讯】学会以下简单几招,不用杀虫剂,小强再也不敢进家门啦!

1、洗衣粉驱蟑法:

将洗衣粉洒在合适大小的纸片上,再撒上些糖水吸引蟑螂,将之放置在小强出没处,吃掉洗衣粉的小强便被消灭了。

2、菊花酒精驱蟑法:

取下新鲜的菊花花瓣、和小黄瓜皮放入容器中,再倒入酒精没过瓜皮、菊花,静置一会待到溶液变成绿色即可用于灭蟑螂,不含化学药剂,天然又安全,关键超有效!

3、洋葱驱蟑法:

蟑螂不喜欢洋葱的刺激味,将洋葱切丝或切片放在开口的容器或盘子里,置于小强出没的地方即可。

4、肥皂水驱蟑法:

将肥皂切成小块加入热水溶解成肥皂水后放入喷壶中,平时遇到小强了,拿它喷一喷,小强立即搬家!

5、苏打粉驱蟑法:

砂糖和苏打粉按照1: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倒入小碟中,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吃到苏打粉的小强便被消灭了。

6、柠檬驱蟑法:

吃完的橘子、柠檬皮千万别丢,将其晒干或者烤干放在橱柜中,不仅能清新空气消灭异味还能驱赶蟑螂。

或在清水中加入柠檬汁制成柠檬溶液,放在喷壶中,遇到小强时喷一喷便可成功驱赶。

7、硼酸拖地驱蟑法:

在药店购买一包硼酸,取适量硼酸溶解在热水中制成硼酸溶液。用抹布或拖把蘸上硼酸溶液擦拭地板,干燥后硼酸结晶渗入地板可有效防止蟑螂、蚂蚁等昆虫。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