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进NBA总决赛 詹姆斯季后赛得分创纪录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昨晚(5月25日)在NBA季后赛东区第五场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Boston Celtics),挺进总决赛。骑士队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创下季后赛得分最多的NBA新纪录。

周四(5月25日)结束的NBA季后赛东区决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客场135比102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Boston Celtics),总比分4比1淘汰凯尔特人,挺进总决赛。骑士队的领军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外加8个篮板和8个助攻。

在帮助球队获胜的同时,詹姆斯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5995分,打破了由NBA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保持的5987分的记录,成为历史第一人。

现年32岁的詹姆斯已经获得过4次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3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以及帮助所在球队3次夺得NBA总冠军。

获得东区冠军之后,骑士队将与西区冠军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进行总决赛,先胜四场的球队将夺得NBA总冠军。勇士队今年有杜兰特和库里等超级名星,今年在西区冠军的争夺中,以4比0横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这是骑士队与勇士队连续第三年在NBA总决赛相遇,前两年双方各胜一次。今年的总决赛将在6月1日开始。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