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抵全球最危险机场 货机撞崖 1死2伤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讯】一架注册号码为9N-AKY的峰会航空L-410货机,从加德满都飞抵距离珠穆朗玛峰最近的卢卡拉机场时发生意外,在这一全球最危险机场上空撞到一棵树,之后撞在山壁上,导致机长死亡,2名机组人员受伤。

《航空先锋报》网站报导,峰会航空(Summit Air)的这架飞机,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起飞,当地时间大约14点抵达卢卡拉(Lukla)丹宁-希拉里机场(Tenzing-Hillary Airport)上空,当地有雾,视线不够好。

当飞机在降落时,挂住了一棵大树,导致飞机失去方向,撞在机场跑道以下大约3米(10英尺)的山崖,之后滑落山坡,直滑到机场跑道以下200米(656英尺)位置,停在山崖的一个突起位置。

机上所有3人被从飞机残骸中拖出后,送往卢卡拉医院抢救。机长在抵达医院后,被宣布不治身亡,一名官员和另一名机组人员受伤,仍在医院救治。

峰会航空之前名字为勾玛航空(Goma Air),今年3月13日刚刚更名。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