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6串香蕉车陷烂泥 偷蕉男遭园主活活打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讯】50岁的郑姓男子昨天(27日)早上7时许偷窃香蕉,被发现后,郑男拿香蕉刀抵抗要阻止杨姓园主接近,结果不敌年轻力壮38岁的园主,被杨男活活打死。杨男今天上午被屏东地方法院裁定收押。

中央社报导,警方表示,偷窃香蕉的郑男有公共危险前科,昨天早上7时许偷窃杨姓园主的香蕉,6串香蕉搬上小货车后,车轮却陷入烂泥里。杨姓园主被母亲告知有人偷香蕉,来到蕉园,郑姓男子拿起刀子阻止杨姓园主接近。

杨姓园主将郑男压制,并用绳子捆绑,同时用撑香蕉的竹柱子殴打郑男,结果将郑男活活打死。

警方在现场查扣断成多节的香蕉柱及绳子1条,杨姓园主当场承认以香蕉柱殴打郑嫌,并表示没有共犯。

杨男向警方表示,他是用竹柱子殴打郑男的手臂和身体,想逼问郑男有没有共犯,想不到到了昨天中午12时左右发现郑男怪怪的,才报警。

警方赶抵现场,立刻向119报案,消防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发现郑男已无生命征象,送医不治。

警方依伤害致死罪将杨男移送,屏东地检署今天上午向屏东地方法院声请羁押获准。


屏东高树乡27日发生50岁的郑姓男子偷香蕉,被38岁的杨姓园主制服捆绑后,被以撑香蕉的竹柱子活活打死。图为死者的小货车。(里港警分局提供/中央社)


屏东高树乡27日发生50岁的郑姓男子偷香蕉,被38岁的杨姓园主制服捆绑后,被以撑香蕉的竹柱子活活打死。图为死者偷的香蕉。(里港警分局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