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实:真相必须揭示

毛泽东从1935年遵义会议进入中共高层和掌握国家权力27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他是中国人民彻头彻尾的祸星,是民族生活秩序的破坏者,是给人民套上枷锁,制造灾难,制造痛苦,制造死亡的千古罪人。

抗日战争时期,毛领导的军队不打日本侵略者,在后方为以后武装夺取政权扩大武装力量。

1942年民国已成立30余年。民法、刑法等法律基本健全。毛在延安搞所谓整风,靠恐怖手段杀害大批异议人士,依此巩固他的权力。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给世界带来和平、民主、文明。唯有中国毛泽东领导的军队为夺权使国内又陷入四年内战。

夺取政权后的毛泽东抛弃建立自由民主国家的誓言,逐步建立了集权制政府,集政权教权于一身。建成史上最缜密最残暴的独裁政权。防民主、防民权,把人民关进最严密的笼子里。实施“心灵控制术”,“灭人欲”,全民执行指令生活,执行暴力即法律、暴力即秩序,给中国人民带来空前绝后的生灵涂炭。至他1976年病死,27年搞了大大小小如肃反、反胡风、反右派、四清、文化大革命等56次政治运动。一年平均两次多。每次运动都搞百分之五的指标,都有被整死和自杀的人。毛毕其一生搞阶级斗争,反复强调杀、关、管,制造了一个十分荒谬扭曲而疯狂的时代。简述十罪恶:

1、反文明。搞强大意识形态灌输,煽动仇富论教、宣传剥削理论、煽动“斗”和“恨”,对民国时期各阶层主要人员搞强制性的政治剥夺,对农村的地主富农搞肉体消灭甚至毁家的残暴土改。给人民划成分,让人民生活在互相敌视、互不信任的阴影中。

2、毛践踏自己领导制定的宪法、剥夺公民说话权利、搞“有罪推定”整死5000万人。如几十年为中华民族培养出79位院士的叶企孙教授被迫害惨死。如张志新女士,只因对文革有异议,被关进牢狱受七年残酷折磨,已成精神病人还判死刑,并在枪毙前遭割喉。仅此二例,可窥一斑。

3、毛在反右派运动前搞“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陷阱,将3,178,470名响应的学者志士扣上右派帽子流放或关进牢狱。二十多年后剩下550,000右派得到摘帽更正。毛对就是运动美其名曰“引蛇出洞”,真是荒谬至极,人类世上哪有这样的国家领导人。

4、毛在全国制造恐怖,动员告密、揭发、出卖亲朋好友、毁灭人性,扭曲人格,使人丧失道德羞耻,培植人性深处的恶。

5、毛漠视生命如蝼蚁,1957年在莫斯科对前苏共和东欧社会主义国家领导人说:“为了世界革命的胜利,我们准备牺牲3亿中国人。”在他心中,人民只是叫喊“万岁”口号的工具。

6、毛搞三面红旗、大跃进、大炼钢铁、人民公社、消灭家庭、吃食堂,造成“三年灾害”大饥荒,饿死3600万人(1964年第二次人口普查,公安部人口统计处),创古今中外最悲惨的事件。

7、毛发动文化大革命,是挑动群众斗群众的罪魁祸首,制造分歧、制造派性、跳动人民相互斗,相互制造痛苦,制造全国性派性武斗,无端制造流血和死亡,使全国人民痛苦极大化。

1968年开始搞“清理阶级队伍”,全国成年人全部报审查一遍,各种“阶级敌人”类别多达23种,挨整的人达数千万。1978年12月23日叶剑英在中共会议上说:文化大革命死了2千万人,包括受株连者在内受害的人有上亿人,占总人口的九分之一。”

8、毛于1975年四届人大主持通过第二部宪法,取消“公民在法律上一律平等”的原则。倒行逆施到如此地步,上演宪政史上的滑稽剧。

9、毛搞极端计划经济,给人民物质生活必需品造成极度匮乏。凡生活必需品都凭票证供应且少得可怜,使每个人都不能尊严体面地生活。毛却发动一切宣传工具,对外对内编造盛世假象,实际上是饥饿的盛世,恐怖的盛世,僵化的盛世。

10、毛毁灭文化艺术,全面否定传统的道德标准,毁灭伦理,毁灭中华民族一切。实施愚民政策,奴化教育,制造文化沙漠,执行奴役即进步。

毛泽东使全国经济、法律、文化、教育等全面大倒退到崩溃的边缘,祸国殃民,登峰造极。侵犯人权、迫害人权、罄竹难书。

毛是病态心理的政治狂人,是善耍阴谋的政治流氓,是道德极其败坏的生活流氓。执政后在神坛上更极尽兽欲,奸污女人无计其数。毛的心理阴暗昏庸,“拒谏爱谄、多疑善变、言而无信、绵里藏针”(夏衍语)。毛权力欲让人吃惊。1958年8月9日对中共省委书记们说:“将来我们要搞地球管理委员会,搞地球统一计划。”毛继承斯大林衣钵,对外输出他的理论,鼓动东南亚各国搞武装革命,“毛化”越南。毛的信徒波尔布特在柬埔寨搞血腥屠杀。毛是当今邪恶思想的根源。

斯大林希特勒的罪恶已经昭彰天下,已收到公正的批判,罪恶胜于前两位的毛虽已成僵尸,不在神坛上再受膜拜,但仍受当政者粉饰。至今,天安门城楼上挂着他的画像。天安门广场有他的纪念堂。人民币钞票仍印他的头像。不许正直的公民揭明真相,令人不可思议。惧怕真相、惧怕反思,回避黑暗和罪恶。没有反省能力的民族和国家难以前行,更难真正溶入世界大家庭。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