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庆典活动 法轮功展现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讯】周末,澳大利悉尼Blacktown城市迎来了年度嘉年华庆典,盛大的游行将多样的庆典活动推向高潮,已经第18年参与庆典活动的法轮功团体受到人们的欢迎,来看报导。

地处南半球的悉尼每年秋高气爽时,都会迎来Blacktown市年度嘉年华庆典。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主街已经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摊位,熙熙攘攘的人群让这里充满节日的热闹氛围。

庆祝活动为期一周,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展示各社区团体的街头游行。60多个团体的游行队伍绵延数公里,各式的多彩服装、不同的肤色民族,年长或年轻,多元而丰富。

Mount Druitt州议员Edmond Atalla:“一年又一年,庆典活动规模都在增大,今天我想是我们看到过的人数最多的一次,估计有约3万5千人参与到庆典活动中。”

观众Brea:“看到所有这些不同的文化都展现出美好,游行开始的澳纽军团老兵的出现很精彩,也看到很多学校的学生参与游行,非常愉快。”

第18年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天国乐团、仙女队、腰鼓队以及舞旗队作为为数不多的华人团体,受到议员的褒奖和观众的喜爱。

Mount Druitt州议员Edmond Atalla:“法轮功团体服饰色彩缤纷,让人赏心悦目,他们一直是游行队伍的一部分。自从我来到这里的市政府开始,许多年来都能看到他们的表现,作为游行的一部分他们是优秀的团体。”

Blacktown副市长Tony Bleasdale:“我们对华人团体的参与和活动感到极为自豪。”

观众Joslene:“对我们来说这是全新的体验,了解到他们是如何冥想,如何生活和做事的,这一点非常好。”

观众Edward:“所以我们明年还会来参加节日庆祝活动。”

每年庆典的下一周市政府都会为优秀团体颁奖,法轮功团体天国乐团已经连续八年获得游行冠军乐团称号。

新唐人记者燕珊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