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是林心如被逼婚?女儿名字透真相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讯】台湾男艺人霍建华去年在巴釐岛隆重迎娶女艺人林心如,今年1月初,两人开心迎接女儿小海豚的诞生,却在日前被传出林心如逼婚的桥段。对此,霍建华予以否认,而他们的爱女小海豚的名字“霍小茹”说明了霍建华对林心如的爱。

37岁的霍建华与41岁的林心如近期不断受到媒体关注,话题大多围绕两人是否领取了结婚证,去年是否是林心如逼迫霍建华结婚等⋯⋯

霍建华与林心如2016年举行盛大婚礼,表示“十年挚友”终于走到婚姻的殿堂。

因为巴釐岛大婚时,霍建华被拍到的照片中,每一张都没有笑意,所以被看好霍建华-陈乔恩恋情的粉丝们拿来大做文章,认为这就是证明:霍建华是被林心如逼婚。

霍建华在大陆的电视访谈节目中曾说,自己之所以大婚日子没有笑容,是因为不会拍照,高兴不高兴,脸部表情基本上没有太多变化。


去年,霍建华与林心如巴釐岛大婚,广邀娱乐圈好友,非常热闹。(微博)

至于为什么没有迎娶比自己大8个月的冻龄美女陈乔恩,霍建华说,林心如比陈乔恩多了一些贤慧,陈乔恩更像是小女生,不适合自己。此外,霍建华的妈妈也喜欢林心如。

媒体报导,今年1月6日,林心如生下女儿“小海豚”,夫妻两人给小海豚起的名字为“霍小茹”,霍建华希望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妻子林心如的热爱。


霍建华与林心如的爱女“小海豚”,中文名字叫“霍小茹”。(微博)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